close

好久好久,沒上禮拜天,
哈~
今天發現,變得越來越混了喔!!

一樓辦活動,活動範圍只有一樓
跑到B1來的,一律請他們到一樓,
更何況是在B1練習的,喧嘩吵鬧的,
一律不放過。

結果今天,樓梯上滿滿的人,
坐在那吃飯,
當班主管走過,看了一眼,沒說什麼,
所以,這等同於,小小當班工讀生的我,
更加不用理會囉~
真好,不用我去當壞人,雖然這裡吵了點,但我還能忍受。

禮拜天吃完午飯,是大家的午休時間,
這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重點是,才多久沒上禮拜天的班,
午休時間竟然提早到早上九點半了喔!哈~

上班不再能上網,我也只好認命了,
看看幸不幸運,安排在諮詢處就還能上網,
不然,禮拜天還能用主管的電腦來上網喔~
真是越來越大膽了,哈~
有時候想想,要不是平時把我們看的那麼緊,我們又怎麼會在禮拜天造反呢?

一物剋一物果然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