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為甚麼那些人總是可以輕易的說出"不"
不念情誼,不念緣份,不念機緣,更不念巧合。
人與人的相遇,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也許只有今生沒來世。

我是不是很自私,
總認為我都可以這樣做,為甚麼你就不能呢?
我願意無限付出,而你卻能輕鬆"回拒"。

或許我害怕錯過吧!
有些東西,錯過了這次,真的沒有下次了。
為了減少人生的遺憾,我很少拒絕別人。
所以,我常常無法諒解別人,總會自己在生著悶氣,
或許,我應該改一改,
我在乎的,並不等於大家都在乎,
同樣的,別人在乎的,或許和我的不同,
所以,我要學會諒解,
自己願意的,或許別人並不這麼認為,
所以,自己開心就好,自己不留遺憾就好,
考慮掙扎只會難為了自己,所以asali一點,
這樣,人生或許能少了許多的遺憾吧~

大嘴,明天見囉~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