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2009回過, 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終於在10/3/2010正式上班.......

在家渡過了看似漫長, 其實我過得很寫意的5個月面試生活....

每天一早起來, 開電腦, 上網, 開facebook, 開email, 種菜, 澆水, 施肥, 殺蟲, 偷菜,

最後才仔細check mail, 因為常常都讓人失望, 丟了好多封的履歷,

從IT programmer, web-programmer, senior IT, junior IT, web-designer, website maintenance,

到後來的admin, account, 

最後我找到了marketing,

萬萬沒有想到我最後會找到marketing的工, 或許是機緣巧合, 哈~~~

想當初, 我去面試的時候其實不知道我面試的是甚麼position, 就這樣我被錄取了, 難以置信!!!

很多人應該會想說, 為甚麼我要放棄高薪, 屈就在一個有30年歷史的公司當marketing,

我不是念IT, 念資訊的嗎? 為甚麼不找回所屬領域呢?

我, 何嘗不想, 但這社會就這麼現實, 沒有經驗, 價值等於"零",

freshgraduate難道就只能被壓低薪水嗎?

從事IT領域如果只領個1700, 那我倒不如選擇輕鬆點的工作,

雖然說以後加薪不多,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下了班就可以把公事拋到腦後的生活, 加班最多也只加5分鐘,

至少我覺得滿足了, 大學念了我有興趣的科系, 畢業後有沒有在這領域已經不重要了, 我相信總有用到我專長的時候,

反正我滿足於現況, 每天上班都還是有新的挑戰, 是有辦法解決的挑戰, 而不是一堆看不懂寫不出的code,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