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已經接近兩個月了
發現我適應的還蠻好的
只是心態不同了....

以前回來, 可以無憂無慮的待在家
現在, 卻覺得我不能這樣待一輩子
畢竟, 這不是休息
而是, 我另一段旅程的開端
應該好好想想接下來應該怎麼走
因為我再也沒有回去台灣那條後路了....

至今, 面試了兩次
一次是朋友介紹,
可是卻是website design的工作
從沒學過design的我
因為朋友介紹, 所以就去試試看囉!!
結果現在, 好無音訊, 大概希望渺茫了吧~

第二次是jobstreet找的
account的公司, 可是卻找IT人員
這至少要有基本對account software有一點認識的人
所以, 我覺得還是機會渺茫

所以只好在家繼續坐囉!!
看看是要學些asp.net的技術呢?
還是要學學database....
不過以上這些還是先有工具書比較重要
看來要麻煩在台灣的學弟妹幫忙了....
誰叫我在這裡找不到我覺的適合的書啊!!

anywhere, keep working and try my best!!!

~~ADD O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