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搭久了, 也看到很多禮讓博愛座的情況.....
早上搭公車去體育館, 車上總是擠滿了人,
很多國中生(高中生)都霸著博愛座, 也不讓給老人坐,
這種情況, 難道是正常的???

每每有位子坐的我, 總是留意著上車的乘客,
如果有老人, 我一定站起來讓坐(不管他要不要坐),
有時候明明就不是很老, 可是卻偏偏走到我旁邊, 所以我還是會很自然的起來讓坐

寫這篇, 純粹是想說,
每天早上搭公車時候, 車上太多人, 很多年輕人都不會讓坐,
是因為車上很擠, 老人即使沒位子坐也沒關係嗎?
怎麼撞怎麼倒反正不會跌倒就好....

有時候真覺得應該好好教育他們
可是回頭想想, 馬來西亞的情況不是更嚴重嗎?
老人絕對不會被別人讓坐的不是嗎?

這種風氣到底甚麼時候才能改過來呢?

還有一次我看到兩個人老在爭博愛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