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沒有動手打部落格
好久好久  忘了怎麼用文字表達情感

最近的我  變化很大
決定回家
決定做到這個月
決定搬出台大宿舍(不能不搬啊!!)

開始適應在家吃飯的感覺
適應早起準備搭車去打工
適應不能再賴床多五分鐘的生活
適應一下班就要衝去公車站趕那2.50的公車

一切一切
我要學會適應
一個月  其實很快  其實也很慢
不過  也許等到我快適應的時候  也就是我要離開的時候了

搬出台大宿舍
今天再度回去
不知怎的  總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唉  我真的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