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多少人在看我的blog我是不知道啦
說真的,不知從甚麼時候起,
我很想寫網誌
想把最近發生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但,無奈,表達能力很差
很多時候無從下手
就這樣,一天拖一天,拖久了,就成了回憶了。

最近面臨的問題真的很多,
結束了畢業作-大馬運動會,
說好聽是畢業作,有時候忙起來的時候,
就開始後悔當初的衝動,
不過,為了“損友”,還是拼了,
當然,犧牲了睡眠,時間,很多很多,
一開始和大一的合作,真的很不習慣他們的處事方式,
總覺得他們的思考模式和我們老人有所差距,
但不否認的,跟他們一起共識,會讓自己覺得年輕
(終於知道為甚麼有人喜歡和比自己年輕的人相處)

活動過後,開始思考自己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了,
畢業??
延畢??
真的,種種的情形我都設想過,
但,法令的一再不確定性,讓我真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留下來,還是跟你走??
哈,好難。

原本想說留到9/30,過了永者迎新才回去的,
可是,住又是另一個問題,
學校宿舍只能住到八月中,
之後呢?應該沒有合約是簽一個月的吧
好煩喔!

延畢,或許也不錯,
但,追求完美的我,
很難接受延畢這個事實,
或許這在工作上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但,有誰能知呢?
延畢的目地是甚麼呢?
就為了不那麼快回去?
還是為了等經濟振興?

有時候,路真的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至少我一路走來,即如願又不願啊~
大學畢業,我的轉捩點?
我真的不知。
現在好害怕大家問我畢業後要怎樣喔!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