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賽下來
我一直處在一種矛盾的情緒中
希望兩個比賽都贏
可是這好像也很難~

雖然起了個大早
但, 東摸摸, 西弄弄
出門的時候已經10.10了
比賽10.45開始
想說應該還有時間熱身一下
結果, 去到那邊, 只做了熱身
球也還沒打到就直接比賽了
可想而知, 當然輸的很慘啊~
終於讓我明白
我其實打球, 真的要熱開, 才會打得比較好~
輸了這場混雙
也代表著無法晉級的命運了~
不過還是留下來打完之後的那場混雙
覺得實在對不起搭檔
唉~可是也不能怎樣了!!

之後去比排球
原本已經不打算去比的了
可是也很不放心(也不知道不放心甚麼, 明明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打了, 應該比任何人都還爛吧!!)
結果去到那邊, 看到學妹好可憐
都被當做弱點在打
不過, 僑生盃到現在, 學妹明顯進步很多了,
可能是因為緊張吧....

所以, 過不了多久,
就換我下場
哈~羽球都輸了, 也不介意多輸一樣啊!!(被我隊友聽到, 一定氣死, 哈~)
太久沒有碰球的我, 其實也還好,
至少對球的恐懼沒有存在
可能真的是羽球被殺慣了...
所以不怕被排球殺(不過排球真的比較大顆很多..)

台馬排球隊的大家還是很厲害
不過我們接多爛的球, 他們還是有辦法補救...
哈哈, 不過說真的,
沒有我們的爛球, 怎麼會成就出他們的好球呢???
要不是多虧了桂敏, 富昌也沒辦法打出漂亮的球啊!!!
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老狐狸果然不是蓋的!!!!
專打後排的人, 這樣球要出界都難啊~
哈, 結果對方一樣畫葫蘆, 打回我們後排的人.....
真是報應啊!!!
哈~

今天的兩場都很精彩
大家真是打夠本啊!!!
兩次我們第一場都贏了
結果都輸在第二場
不過, 第三場我們還是不負眾望
贏了~

這種贏球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功勞都不在我
總算彌補一點羽球失敗的失落感!!!

如果羽球順利晉級
可能排球那邊會打得很辛苦~
因為學妹太緊張了~

不管怎樣, 有贏一邊就算好了
不過真的很對不起我混雙的打檔俊欽啦~~
看來他下次應該不敢再找我打混雙了...
哈哈~

不過大多了混雙
會忘記女雙怎麼打啊!!
這看來也不太好....

不過, 能打球就是一種幸福
喜歡在陽光底下揮灑汗水的感覺
希望得到勝利的滋味
這會讓人畢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