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旅台會議再一次陷入流會的局面...
開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結果在認可帳目的時候,
經發現蓋錯章了....
結果也就沒辦法繼續下去,
然後我們就比原訂計畫,
早點到聚餐的地點囉...
因為要歡送偉利,
10/28就要回國了...
吃飯的當兒,當然還是一樣的很歡樂,
完全沒有等主角到來,
我們學弟妹就開始點餐,
然後很自然的吃起來了...
吃到快完的時候,
主角才出現,
哈哈....
比主角更晚到的,
就是打電話給他就一直跟我說在溫州街的春升啦...

吃晚飯,決定要再去續攤,
於是一行人就往小小福的方向走去,
在途中,
偉利跟我說,
"要回去了, 確實會不捨"
應該是不捨得台灣吧,
畢竟在這裡待了這麼多年,
等到我要回去的那刻,
不知道會不會也同樣不捨得台灣呢?
但,我畢竟只是過客,
終究要回到屬於我的地方吧!!!
唉,我離畢業也不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