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 大家不想回憶起的日子,
但是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回想起三年前的這天早上
一切的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專心上著華文課的我們
突然聽到廣播報告說: 請學長團, 高一(1)還有女童軍的團圓,
下課後到禮堂前面集合~~
好奇的我們, 還在猜想說到底怎麼了, 是什麼和這三個團體有關嗎??

還記得, 當時的我等待下課的時間是多麼的長
下課了, 到了禮堂前面集合
宋麗老師首先請我們冷靜聽她說話
從她口中, 我聽到了讓我真的無法接受的事情
瑞鈴剛剛在來學校上課的途中, 發生車禍, 當場生亡
一瞬間要我相信, 昨天還碰面的人, 還一起吃飯聊天的人
一夜間消失在這世上了, 永遠消失在我眼前了~~

回到教室, 心情難以平復,
聽到班上的同學在哭泣,
我也好想哭喔~~

你的離開, 對整個學校起了很大的變化
高一(1)的上課情緒低落,
老師們看著我們難過的表情
不免也無法繼續上課了!!

畢竟妳是老師心目中的乖乖女孩
女童軍未來的接班人
學長團未來的團長人選

就這樣, 你拋棄了這一切, 走了~~
大概你的父母是最難過的吧!!
一場車禍, 帶走了兩個孩子,
捧在手心上的孩子
就這麼沒了~~

雖然已經三年了,
但是, 到了這個日子, 難免大家還是會想起你吧~~
你的離開, 表面上或許大家已經接受了,
但是, 到底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完全接受呢??
不多吧??

但, 只願,
在另一個國度的你
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