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第二學期選課, 我還是依舊迷迷糊糊
選課單交了之後, 赫然發現我是豬頭喔, 為什麼不會這樣選呢??
退掉星期一下午的系上程設, 選系上必修OR
退掉星期三下午的統計, 選外系的程設,
這樣, 豈不皆大歡喜???

但是, 選課單交了是事實ㄚ, 該怎麼辦好呢??
星期二上課時, 看見同學手上還拿著選課單,
毫無思考, 往系辦衝, 豈知選課單已送往註冊組,
蹺了MIS, 往註冊組衝, 幸好資管系的負責人不在,
拜託隔壁櫃檯的小姐幫我拿回了選課單,
二話不說, 到了小阿姨的辦公室請她加簽,
天啊, 好恐怖喔, 不過還是簽了,
最後她說, 作業三次沒交, 當掉的話我就不知道了喔!!(小阿姨的作業, 是沒得補交的)

難搞的小阿姨過了, 剩下是工管系的老師,
以為這個應該很容易就簽到了,
沒想到, 到了工管系的系辦,
咦, 奇怪, 怎麼沒有他的名字呢?
進去一問, 原來老師是約聘的, 一星期只來上課一天,
努力嘗試打電話給老師, 可是完全沒有人接,
眼看和註冊組約好繳回選課單的時間也快到了,
只好把選課單原原本本的交回註冊組,
和那位小姐說沒有更改, 和之前的一樣就好了,
小姐問了我說為什麼, 告訴了他老師是約聘的, 只來一天學校, 就是明天,
怎知, 小姐很好得讓我明天再來交...
我的希望又重現了~~

到了星期三, 真期盼下午趕快到
三點, 睡完午覺, 變往管一101走去,
到了課室, 看到一個西裝筆挺的男士站在前面,
問了同學, 知道了他就是我要找的老師
二話不說, 拿起選課單, 快去簽名囉~~
老師大概問了下, 便幫我簽了,
耶~~~~

接下來就是去註冊組了,
真擔心資管系的那位小姐不答應我做的任何修改,
不過, 幸好, 她沒說什麼,
就在她手比了一個ok的姿勢之後,
我高興的走出了註冊組的大門,
選課結果請在3/28上網查詢,
希望一切如我所願......

之後便開開心心的去代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