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家, 已經是ㄧ年前的事了!!
隔了一年再回來, 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對家, 特別的捨不得, 特別的想念~~
上次來台, 四個月之後就回家了,
所以回來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這次, 隔了一年再回家,
特別享受在家的日子,
以前愛到處亂跑的我, 這次回家很乖的都在家,
享受在家的感覺, 享受在家看著親人身影的感覺,
在家的日子過得很快, 漸漸的, 接近了我回台的日子!!
原本以為我會沒什麼感覺, 以平常心對待,
一直到我在抵達台灣時, 我確實是這麼想的,
但是, 到了台灣, 在回學校的路上,
看著我生活了一年的台北, 讓我再一次確定了,
我, 真的是這城市的過客,
我, 依然捨不得馬來西亞, 捨不得我的家, 我的朋友,
為什麼小孩長大了, 就一定要離開家呢?
再這一刻, 我有種不想長大的感覺,
希望有唸不完的中學, 有在家待不完的日子,
有我媽吃不完的菜.....
回家的日子, 我一旦說想吃什麼, 我媽都會煮,
一想到那個, 眼淚真的不會不直覺的掉下...
回到台大, 整理好房間, 上床睡覺的時候,
發現我睡的是單人床,
旁邊再也沒有拿著手機, 傳簡訊傳到一半睡著的妹妹,
七早八早, 沒有我媽進我房間, 叫我起床, 問我今天要吃什麼的畫面,
寒假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也那麼的短暫,
始終要回來面對我在台灣未完的學業,
發現在台灣一個人的我,
不能夠如此脆弱, 凡事都只能夠靠自己解決,
是時候學會堅強了!!
努力敖下去吧, 希望暑假能夠回家一個月~~
也期待我能夠順利的唸完這個學期,
不要瘋了才好~~
XD!!

寫完網誌的我, 已淚流滿面,
發現我,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也只有這時候, 才發現, 我真的是個想家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