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快三個星期了,一直無法認真專心唸書,
大概心裡還認為還沒有開學吧!!

台馬迎新,一個我去年就不打算參加的活動,
沒想到,在多重說服下,我欣然接受了,
而且還當了小隊輔...
這是個多麼可怕的職位啊??
自認沒有想像力,沒有領導能力,
什麼都沒有的我,幸好遇上了一個大家都說"心機"的拍檔~
人家只不過帶多了點材料來做隊旗,
只是在生活營開始前把隊呼想好而已啊...(這些都好像是心機的表現喔)
這真的是有備而來的喔~
我們只是用心準備, 就被別人說是心機,那之前就不要告訴我們要做些什麼,
要人準備,又要被人說,真得很委屈耶!!

活動中,幸好大家都很配合,
在台馬裡,我是走低調路線的,接上小隊輔,真的沒信心能夠做好,
但是總得要嘗試的吧,所以就勇往直前吧~

活動當天,好像很早就到了,
一開始沒什麼人,時間慢慢接近八點,
學長姐,新生們陸陸續續到了~

開車往目的地前進,路途的顛簸,
我又想吐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